素食义卖

-A A +A
vegetarian3.jpg
爱心福利中心义卖于 Bayan Baru 阳光广场
报道:文才

九月素食节的莅临,四处有人搭起帐蓬售卖素食。檀香寺、晚晴苑及爱心福利中心也于这节日举办素食义卖会以鼓励大众护生,同时也借此机缘筹募福利及教育基金。

檀香寺、爱心福利中心义卖日期从农历九月初一至初九;晚晴苑则从农历八月三十日至九月初九日。

檀香寺于一九九零年一月成立。秉持着“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四大信念,凝聚大众力量,推动佛教教育、慈善及修持活动。

这个非营利组织的成立是为了护持正信佛教,续佛慧命让法轮常转。该寺向来所办活动颇多,并且多样化,其中包括教育、福利和修持。活动中有适合儿童、青少年、中年和老年人等。

义卖地点于檀香寺,经济餐在楼下斋堂,时间从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自由餐则在五楼,时间,上午十一时半至下午二时。

所卖食物种类繁多,除了各种饭菜,尚有面食、娘惹糕点、有机健康套餐和各种食品。此外,每日还有外送伙食。

晚晴苑是檀香基金会属下一个非营利机构,是秉持佛陀的教诲,以发挥慈悲喜舍四无量心而成立的组织。该组织目的是为老人建立一个高素质的安老护理中心,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安和利乐之家,并让老人获得心灵上的慰籍与寄托。

晚晴苑的义卖目的,主要是筹募十万零吉,以为该院购置一辆内设起动梯的多用途院车,以助行动不便的老菩萨们前往医院覆诊。

义卖时间由上午六时至晚上九时,地点假槟城 Batu Lanchang 巴刹附近 Lebuh Raya Batu Lanchang 路 旁,即 IJM 组屋旁边。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为一个社会教育,提供辅导及个案管理的社会工作服务的组织。除了平时常年的辅导工作,每年也办有各项有益社会的活动。如婚前准备工作坊、夫妻成长营、精神健康教育课程、大众讲座、两性情感交流会 .....

义卖地点于阳光广场底层,( Bread‘R'Us )入门处。该中心除了义卖筹款同时也向大众介绍中心的各项活动和意义。售卖时间跟着阳光广场的开关时间。

为了您的健康,为了全世界的环保,为了祥和的社会,为了教育,为了福利,为了慈悲一切众生.....,请继续支持檀香寺、晚晴苑、爱心福利中心和自己,吃义卖素食。

vegetarian4.jpg
晚晴苑义卖现场(Batu Lanchang)
vegetarian2.jpg
檀香寺自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