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城分园

-A A +A

檀香幼儿园(公主城分园)

目标
檀香幼儿园秉持着创造全面性及充满激励性的儿童教育理念办学,为儿童们营造一个安全和充满爱心的环境,促进儿童在德育、智育、体育、群育、美育的平衡发展。

本园致力于协助儿童培养好学及正确的学习态度,引导儿童对我国多元种族社会和风俗习惯的谅解和尊重,并让儿童接受正规学校教育。

此外,课程也融入佛法教学,以培育孝顺父母,尊师重道的好儿童。

地点

檀香寺于 2007 年再度跨入新的里程碑。为了走进社区服务大众,目前檀香幼儿园已在双溪大年公主城设立了第二间分园,提供幼儿园及托儿所服务,地址为:

820 & 821 Jalan BPJ 3/15, Bandar Puter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 : 04-4221184

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公主城分园现开办三岁、四岁、五岁及六岁上午班,还有半日制及全日制托儿所服务。课程、活动及学费均依照檀香幼儿园槟城总园。

双溪大年公主城分园现阶段座落于两间连接性的单层排屋,新校舍扩充工程预计于 2008 年完工,届时,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公主城分园将提供更完善的设备予大众。

设备

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公主城分园拥有一片辽阔的草地,一座设备完善且宽阔的游乐场让孩子们嬉戏作乐,留下美丽的回忆。我们也聘请厨师专门为幼儿园小孩下厨,以准备美味而又健康的食物,配合舒适且整齐干净的饭厅让孩子们享用餐点。此外,我们也设有电脑课程,让小朋友学习电脑的基本知识,为搭上新科技的列车铺路。

宽阔的游乐场
厨房
电脑室
幼儿园客厅
课室
儿童睡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