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晚晴苑手工艺组

-A A +A

檀香晚晴苑手工艺组是由上唯下悟法师以及上真下念法师带领着四位义工菩萨于2011年所成立。 这个
手工艺组是属于槟城檀香福利晚晴苑的一个义工团队。

这些高素质的手工艺成品皆由一群热诚及有爱心的义工菩萨们一针一线缝制而成的。 每位手工艺组组员怀著一致的宗旨,一心想为檀香福利晚晴苑筹募善款以提供一 个更优质的老人护理中心。

我们忱邀有兴趣者于每个星期五(除了公共假期、农历初一及十五之外)早上10 时至下午2时到此与我们共同学习,或分享个人在手工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檀香晚晴苑手工艺组所做的手工艺品会在以下两个时段义卖:

  • 星期二(除了公共假期、农曆初一及十五)早上10 时至下午2时於檀香食堂。
  • 每个月的两个周日(由早上8时至下午1时 )在Beach Street。

欲获取更多关於我们的资讯,请浏览 晴苑手工艺的面子书 Wan Ching Yuen Craft Centre。有意订购者请联络我们。

欲知详情,请拨电: 012-4728950(Celina)
"慷慨做慈善,让您的慷慨之心感动他人;发心当义工,让您慈善的心带领著您走向菩提道路。"

阿弥陀佛!

拼布系列被单,亮丽的颜色配搭,让人看了心情愉悅。三种设计,供您选择,欢迎联系我们!
拼布系列被單(風車系)
拼布系列被單(線條配色系)
新款被單
新款被單
新款被單
新款被單
為期四天在檳榔醫院的義賣活動
義賣活動圓滿落幕
各族同胞踊跃支持
一针一线缝出爱心,义工菩萨无量福德!
不忍老菩萨苦,不忍晚晴苑衰,咱们就来当义工了!
晚晴苑老菩萨也共襄盛举,一起参与拼布行列。
拼布手工艺成品精致兼多元化用途,应有尽有!
义工菩萨聚檀香,集体创作造福去!
慢工出细活,慈悲蕴智慧!
欢迎您们加入我们拼布义工行列喔!
拼布手工艺成品为晚晴苑义卖之用,诚邀您发心义买,共创晚晴苑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