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檀香晚晴苑五周年纪念

-A A +A
WCYC_PJ1.jpg
唯悟法师致词
报道:招坤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吉隆坡檀香基金会的第一所老人院──八打灵再也檀香晚晴苑,庆祝五周年纪念。是日庆典主题为“孝亲敬老”。

庆典中除了娱兴节目,尚有檀香寺住持和谭广铨居士上台致词,以及唯悟法师、法云法师、檀香寺执行委员会主席曾健忠居士、筹委会代表谭广铨居士、八打灵再也檀香晚晴苑主任碧梅女居士、槟城晚晴苑主任淑萌女居士等陪同晚晴苑老菩萨们共同切五周年纪念蛋糕。

筹委会代表谭广铨居士致词时表示,感恩碧梅师姐及义工们的热烈支持,使这次庆典,意想不到的办得如此盛大,场面热闹不已。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在致词上说,檀香晚晴苑最早要开办时,因经验不足,而走访东南亚多国老人院以及天主教所办的安老院。

他称,“晚晴苑”这三个字,由“伯圆”长老所题。当时长老还说,“贫穷困苦的老人,我们需要照顾,富有的老人也应给予关照”。

法师要大家立刻做件有意义的事,那就是平时多关心家庭里的老人,给他们多一点温馨。

活动当天还有素食品义卖,计有二十多檔口,气氛热闹非凡,老菩萨们都法喜充满,庆典在充满温馨中划上句号。

WCYC_PJ2.jpg
檀香寺住持和法云法师等上台切蛋糕
WCYC_PJ3.jpg
法师与老菩萨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