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周日佛学班迎新日

-A A +A

文/夜欣

 

     檀香周日佛学班经已在2007年1月7日开课。那天早上虽然大雨霏霏,但学生出席率甚佳,家长们风雨无阻来为孩子报名上课。学佛的孩子不会坏,所以家长们都鼓励孩子来读佛学班!

     当父母亲在为孩子填写报名表格时,团康的爱心哥姐也在让弟妹们互相介绍,彼此认识,更和弟妹们一起唱歌、学手语,打破彼此的隔膜和陌生感!有些孩子第一次来佛学班,所以难免会有所拘束,所以爱心爸妈、老师都在一旁安抚。

     所有的学生将在一月十四日分班上课,展开心学年的学习!檀香寺办佛学班是实践[少有所学]的理念,从孩提时期开始便能塑造他们善良的品格,从[福智十 善法]的学习让他们懂得尊师重道,不交损友和染上不良习惯,学习知恩、感恩、报恩,把一颗爱得幼苗种在他们稚幼的心田。当然师父也恳切希望家长们配合、多关心和鼓励自己的孩子,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大家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