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悦艺术集之飞天华乐精英义演

-A A +A

 

         禅悦艺术集之飞天华乐精英义演连续两夜分别于9月12日和13日在槟城华人大会堂以及泰南宋卡太子大学成功演奏。有时柔和如潺潺的流水,有时激烈得如万马奔腾的音质,随着建设国际佛教大学的雄心,响亮的在槟城与泰南奏起。

         泰国朱拉蓬公主古筝导师李扬及泰国皇室御赐作曲家,也是北京著名作曲家兼二胡演奏家李辉,联同大马著名笛子兼古筝演奏家赖亚来呈献中国华乐名曲,泰国民乐及清净古意的佛教乐曲等。他们同时也个别演出精彩独奏曲,包括佛光曲、高棉三跃、波湖渔歌、秦桑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奔驰在千里草原等。


       在槟城的演出,我们荣幸的请到了槟城首席部长代表丁福南医生见证了此次的华乐演奏。而在宋卡大学的演出,由於宋卡府府尹阁下的出席,使我们得到了莫大得荣耀。

           「禅悦艺术集」华乐演奏会继系列义展后再次举办华乐义演活动,为国际佛教大学筹募基金。此次飞天华乐精英在热心慈善活动的中艺华乐中心主催下以精英小组方式演出,让华乐爱好者有耳福欣赏此意义深远且水准精湛的华乐晚会!

       「禅悦艺术集」华乐义演活动获得各企业机构的响应支持,其中包括忆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务印刷公司的鼎力赞助,并获得光华日报、中艺华乐中心及艺象中心的协办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