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儿童心灵的钥匙

-A A +A

 

       "孩子是人类的未来……儿童文学事业是人类最有希望的事业。我愿为它贡献全部心血"这是着名儿童文学家、金华县文联名誉主席蒋风先生的肺腑之言。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说明栽培儿童是我们不容忽视。然而,在目前大环境的影响下,儿童在成长岁月中,渐渐失去纯真、善良、审美的意识。色情、暴力、不良意识的书刊充斥着整个市场,加上电子媒体的发展,我们岂可不过滤青少年读物,关心孩子们该阅读什么?

          儿童文学的出现,能为我们的孩子带来许多丰富的营养,并注入真善美的清流。因此,为了提升大众对儿童文学的认识,檀香寺将于25/12/03 (星期四) ,晚上八点在檀香大悲殿举办一场文学讲座,由国际知名儿童文学家、中国首位儿童硕士生导师、浙江师范大学前任校长蒋风教授主讲“开启儿童心灵的钥匙” 。

       儿童文学是蕴满情感的读物,有一种吸引力,它通过艺术形像感化儿童以启迪儿童的心智,培养儿童健全的人格,并通过儿童文学作品的美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由开放以及受到尊重的空间。

       因此,身为关心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我们绝不容许错过这一场讲座会。学识与实践经验丰富的蒋风教授将会陪伴我们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圣诞节。

讲座免费入场,欢迎您邀请朋友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