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开放日

-A A +A

 

檀香幼儿园将于 2004 年 5 月 30 日举办开放日。目的是让大家了解本幼儿园的课程纲要及所提供的活动内容。这一天,我们将会展出孩子们各年龄的手工、图画、作业等,加上老师们所采用的教材、教具、课本,肯定能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本园的教育课程。

配合檀香信念之一『少有所学』,幼儿教育即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因此,千万不要小看一名幼儿的能力,古人也有言: “ 三岁定八十 ” 。本幼儿园在新的学年,将会招收的小朋友是从四岁至六岁,同时也招收小学生 ( 安亲班 ) ,即是从七岁 ( 一年级 ) 至十二岁 ( 六年级 ) 。这是方便那些在职的父母,让他们可安心的把孩子寄托在本园。我们一群富有爱心的老师们将会帮助家长们督促孩子的功课、洗澡照顾卫生,用餐后才把他们送到学校去。

本幼儿园的所有课室都有空调设备,就算在炎热的天气下,小朋友们也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学习。在资讯发达的今天,我们也设有电脑室,以方便小朋友们学习基本的电脑知识。我们也设立了一个小厨房,让那些托儿所的小孩们有机会学习自理自力。

游戏是小孩的最爱。当然,我们也设有游乐场,同时也设有一个小泳池,让孩子们嬉水作乐。此外,还有一个孩子最爱的地方,那就是小沙滩。在那儿可以听到小孩最欢乐的笑声。

除了以上的硬体设施外,我们的课程活动也相当丰富。我们有音乐课、团康、手工、心经、十善法等。这都是以故事来带出其内容。列常活动有郊游、生活营、生日会、双亲节、浴佛会、中秋节、毕业典礼等。

请不要错过这一天 ---- 开放日。欢迎大家踊跃出席!我们会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同时,我们也会在这一天招收 2005 年度的新生。谢谢大家的光临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