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圆人团圆 > 檀香基金会吉隆坡分会欢庆中秋

-A A +A

图与文:檀香基金会吉隆坡分会提供

今年中秋适逢星期二,吉隆坡分会于是定于 28/9/04( 星期日 ) 预早欢庆中秋佳节,广邀义工佛友,及晚晴苑老菩萨和家人一起来共享美好的时光。

今年中秋晚会的地点落于环境幽美,景色怡人的加影乐龄之家。从吉隆坡开车往加影的途中雨点纷纷,我们不禁担心待会儿的中秋晚会如何进行。幸而雨势一路转小,到达加影时雨也停止了。

六时许,人潮慢慢涌现,不只有来自吉隆坡昙华苑的义工及佛友,还有八打灵晚晴苑的老菩萨及他们的儿女,再加上来自巴音檀香学苑的佛友也在真愿法师的带领下抵步,大家聚集一堂,十分热闹。

在传超法师简短的开示之后,大家共同为晚晴苑的几位老菩萨庆生,老菩萨们笑颜逐开,相信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他们一起庆祝生日!唱完生日歌,大家肚子也感觉饿了,所以纷纷移到摆放食物的地方用餐。佛友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美味食品,让大家食指大动。在月光下吃晚餐的滋味特别不同,凉风徐徐,真令人心旷神怡。

在享用食物的同时,余兴节目也开始了。首先,是由几位佛友呈献老歌及佛曲,之后有巴音檀香学苑小菩萨们的手语歌,以及义工们的英文佛曲及月亮圆。老菩萨们心中显得非常的开心。最后压轴的有猜灯谜,我们的佛友们都很聪明,很快就把 20 道灯谜都猜中了。

八时许,中秋晚会圆满结束,大家带着一颗欢喜感恩的心踏上归途,心里却期待另一个相聚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