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慈善义卖会,我们来支持!

-A A +A

慧芬报导

 

     为了筹募檀香活动基金和国际佛教大学教育基金,檀香佛教福利会于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于八打灵双溪威华文小学举办了一项<<慈心悲心欢喜心三心齐来共成就檀香的慈善义卖会>>。

     因此,共有八位檀香寺晚晴苑的职工和义工们在江淑萌师姐的带领下,义不容辞地远赴八打灵为他们伸出援手并加油打气。为了方便工作上的安排,他们就提早一天浩浩荡荡地共乘一辆客货车南下八打灵了。

     由於抵达时间尚早,因此大家便趁此机会参观佛光山的东禅寺、吉隆坡昙华苑和八打灵晚晴苑。东禅寺的幽美环境,真让人看了赏心悦目;而昙华苑和晚晴苑所散发的磁场,则让大家感到仿佛回到家园似的。这一次,义工们被安排在加影的乐龄之家留宿。

     来到义卖会当天,只见众多的支持者众前来购买。义卖会上所售卖的食品琳琅满目,其中包括了咸叻沙、粥、素香肠、香酥花生饼、香酥黄梨饼、咸煎饼等美味可口的食物。大多数的义工皆是介于60岁以上的老菩萨,大家皆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善心人士。他们做善事不落人后的精神,实在可嘉!虽然忙了一整天,但是大家内心却是非常饱满的。

     难得莅临雪兰莪一州,义工们也把握机会南下森美兰州参观巴音檀香学苑。在慧本法师的陪同下,大家皆有福报到巴音檀香学苑对面的有机菜园游览一番。

     整个过程中,义工们皆过得非常喜悦。其实,只要有心付出,相信再远的路途我们也可以走过来的。感恩主办当局所给予义工们的招待与方便。愿大家福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