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素食节

-A A +A
慧贞

繁忙的九月9天的檀香寺素食节义卖会, 终于在昨天九月初九圆满完成了。忙虽忙, 累归累 但整个义卖团队成员却毫无怨言而是个个还满脸笑容,天天忙完告别回家时, 总是带着满怀法喜离开义卖会场。

第二天早上抵达义卖会场又是满脸笑容互道早安,之后就是双手不停的在为义买会操作。 切菜的切菜,负责处理食材的义工们双手在洗菜盆里不停的搓洗, 负责煎煮的就不停的翻动镬铲, 确保食物不沾镬且熟透。处理饭盒的义工师姐们早上10点钟前就需把饭盒准备妥','让送饭盒的义工师兄们能在午饭时间及时送到订户手中。面食摊格内一碗碗的米粉面淋上美味汤料,让信众吃得直赞‘’好吃, 很够味,哇! 素食也能够煮得如此美味 ‘’ 这是我亲耳听到的评语。

负责娘惹糕点的师姐们更是使出自家的娘惹真功夫, 做出色香味具全Q弹的各色糕点 ,曾听我的一位朋友吃了连口称赞道 ‘’比普通市场里卖的还好吃‘’,结果吃完又买了一大包回去给家人吃。
昨天午餐时段',人潮拥挤,我发现与我同桌几位不认识的年轻师兄们正吃着素饺子但却少了黑醋嫩姜的配搭,于是我开口说“师兄们, 这饺子需配搭黑醋和嫩姜一起吃才够味, 我过去给你们拿来” 可他们却立刻阻止回答说: “不必了这样已经很好吃了。” 他们还问我平时初一十五或”绿色星期五‘’ '还会有得卖这么多样的素食料理吗?‘’ 我说: 应该会选项来卖。届时你们过来看看哦。

大厨师廖师兄负责的饭食摊格总让我们看到信众排着长队在选择各自喜欢的美味素肴。除了提供给信众们在现场吃,也给附近工厂工友们订购饭盒, 每个工作天都至少得包送数百盒。

义卖会还有其它许多种素食料理如: Sushi, Pasemboh, Roti Jala', Popiah,汉堡包,甜品和多种饮料及海报里所列出的各种素食料理, 每天下午两点半左右都卖个精光。

很高兴的看到义卖会有如此的佳绩,这该归功于义卖会负责人梁志仁师兄的落力领导及宝玲师姐的慈悲协助带领团队及所有义工们的积极配合,整个团队和谐欢畅的联手合作。

将佛学讯息传递出去,以接引更多人学佛,继续在学佛道路上精进,听经闻法。
欲知详情,请点击以下连接 Follow us on: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