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小可爱幼稚园”开放日

-A A +A

檀香寺即将于槟岛西南区新港,增设一所幼儿园-“小可爱幼稚园”。在玛雅老师的指导下,小可爱幼稚园将落实“全方位教育”,采取“区域”与“方案”教学。
唯悟法师、真典法师与真如法师于昨日大约上午十时四十分抵达小可爱幼稚园。碧君老师先给师父讲解园里的各个区域。小可爱幼稚园创设了以下区域教学,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自主学习的优良品质。

1. 创艺区角 Creative Arts Area
2. 益智建构 STEMS and Construction Area
3. 角色扮演 Five Sence Development & Dramatic Play
4. 自然与科学 Nature & Science
5. 音乐与律动 Music & Movement
6. 手作工坊 Handmade Workshop
7. 阅读精读 Intensive Reading

上午十一时正,师父带领众常住法师在楼上大厅进行洒净仪式。大约有四十位职员和义工菩萨参加洒净仪式。过后,唯悟法师给大众开示。师父说,如果想要突破原本檀香幼儿园的传统教育,我们就需要接纳四大宗教,不只着重于佛教。过后,法师们到楼下用膳。佛友们准备了各式午餐、糕点、糖水、水果供养师父和大家结缘。
小可爱幼稚园KAWAII KINDERGARTEN 是一所贯彻“以爱育爱、共学共育”为办学理念的国际化教育园。积极创建培育适于3-6岁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的温馨环境,为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提供充份、和谐、健康、快乐、幸福、全方位发展的教育机会与条件。让每个孩子都参与,发挥他们的潜能,敢于尝试与探索。
小可爱幼稚园将于本月24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举办开放日。本园的环境创作乃以“智慧的海洋”为主题。我们也于开放日当天,配合“智慧的海洋”,于每个区域设计活动,让家长与小朋友参与及认识这所“智慧的海洋”。
欢迎家长们带着小宝贝这个星期日11月24日到来参观,绕一绕每个不同的区角,感受一起玩乐,分享亲手劳作的乐趣。

小可爱幼稚园 KAWAII KINDERGARTEN
1,JALAN SUNGAI ARA 9,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MALAYSIA.
TEL : 017 - 515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