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寺大愿殿第四单位1101洒净

-A A +A
摄影:萧杏山

檀香寺大愿殿第四单位1101洒净

地藏菩萨在过去世中,曾救度在地狱受苦的母亲,如地藏经所记载光目女和婆罗门女救度母亲的事迹;更以“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大愿著称。地藏菩萨因“大孝”和“大愿”的德业而在佛教广为弘传,也因此被普遍尊称为“大愿地藏王菩萨”。
本寺供奉地藏菩萨的佛殿名为“大愿殿”。殿内也让善信供奉祖先牌位,藉此以宣扬孝道、学习菩萨大愿为目标。同时也祈愿地藏菩萨以大誓愿力,拔度先人早登彼岸。
檀香寺大愿殿第四单位装修落成,并于01-11-2020礼请本寺开山唯悟法师与住持真典法师,慈悲为大愿殿第四单位主持洒净仪式。
由于西南区行管令从11月6日至19日,信众可在行冠令解封后,到檀香寺选购牌位。悉数款项捐助国际佛教大学教育基金。
在行管令期间,本寺只限举行入龛和进主仪式。限定每户两人参与。其他的忌日、节日、周年祭拜,请在家中进行。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4-643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