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家公司组成的慈善组织布施水果给晚晴苑

-A A +A
报导:蔡昌卫

(槟城檀香寺27日讯)公司企业发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行善不落人后精神,结合一众公司之力布施行善。

由逾20家公司企业组成的一个慈善组织在本月27日,为峇六拜檀香寺晚晴苑的乐龄人送来新鲜可口的热带水果恩品,发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可贵情操。

该要求名字不张扬,低调办事的慈善组织由代表Mr Ng移交重达118公斤香蕉、28公斤木瓜及10箱红箩卜给晚晴苑。

晚晴苑福利员雷琇情向檀香寺记者说,对方要求低调,不向外张扬。
她说对方原定25日圣诞节前来移交布施恩品,唯因为当天碰上公假以致未能成行。

“对方是由逾20多公司企业组成,它们经常向各慈善团体行布施之善,包括施棺、施赠药品及食粮等,原本我们提供晚晴苑40名乐龄人士名单,然而对方却带来约百份的施赠物品,我们将这些额外的布施品与新港的晚晴苑及本寺的员工分享。”

她说,对方是首次向晚晴苑施赠物品,对方承诺将在未来继续作出布施,包括施棺给无依靠老人以及布施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