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结良缘”集体婚姻注册仪式与佛化祝福礼

-A A +A
“花好月圆,结良缘”集体婚姻注册仪式与佛化祝福礼

”爱你一世“214集体婚姻注册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主办,光华日报联办 在2014年2月14日 (农历正月十五)举办“花好月圆,结良缘”集体婚姻注册仪式与佛化祝福礼,期许新人在百年难逢的日子,共结连理。同时对于已婚拱手相伴的菩提眷属,也可以借此法师祝福下,永结同心,迈向“两人同心”的美满家庭旅途。

主办单位在13/11/2014 于光华日报总社举行记者会,发布这项讯息。这次的节目策划林炳添先生表示,这次集体注册只需268令吉,开放予16对新人参与,配套除了佛化祝福礼,注册,赠品,全体照和光碟外,也获得参与美满关系工作坊(价值50令吉)让步入婚姻的新人体验如何栽培和巩固彼此的关系,非常有意义。另外还附送两张自助餐餐卷。已婚的菩提眷属费用是188令吉。

此注册仪式与佛化祝福礼简约不失典雅,庄严不失浪漫;让新人/菩提眷属在这深具意义的典礼于三宝祝福下,共同为彼此的美满婚姻许诺。此活动将在11月15日后开始接受登记,有意参加集体婚姻注册及佛化祝福礼的新人,可亲临檀香寺底楼索取表格。人数有限,额满即止。若想获取更多详情,请在办公室时间致电行政专线:045451141/04-641822或电邮:mitra@tanxi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