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施 献爱心

-A A +A
XiaoBuShi5.jpg

 

(五月二十七日檀香周日佛学班学员参访St.Joseph’s Home)
报道:夜欣

学员们带着真信师父爱的叮咛:“把自已的快乐和幸福化成布施行动,把爱的礼物献给 St.Joseph ' s Home 的孤儿菩萨”,然后秩序井然地登上两辆巴士。在爱心老师及爱心爸妈的陪伴下,开始半天的户外活动郊游。

此户外活动参访 St.Joseph 孤儿院,主要目的是要培养学员们知恩感恩及布施的美德。

由于 St.Joseph ' s Home 的孤儿早上要做礼拜祈祷,所以户外活动的第一站就先把学员们带到青年公园。见到绿油油的草地,小学员们就迫不急待地奔向那怡人的草原。

在朝阳中,爱心哥姐带动学员们一、二、三做起早操来。晨阳把小菩萨的脸蛋映得通红,让他们显得额外可爱!

在团康游戏中,爱心家族也一起加入斗智斗快的口号,爱心老师与爸妈彷彿回到了美丽的童年!

最后到了欢乐时光,大家飢肠 辘辘 享受由爱心家族准备的午餐,并感恩爱心爸妈的辛苦付出。

这次户外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响应檀青的环保意识,把各自的餐具和水罐带来。我还看到小菩萨把妈妈厨房的碗和碟都搬来了!所以在收拾塲地时,我们只有一包垃圾带回!

地球有救了!如果大家提高环保意识,那地球就不会呻吟,不会生病了。

十一点多,我们到了 St.Joseph ' s Home ,那里有五十多位的小孤儿菩萨。见到他们,大家难免有点感伤。组员和小孤儿菩萨们排排坐,大家拍手互动,彼此认识,然后唱起欢乐歌儿。

每个学员学习爱心布施,亲手交给每一个孤儿一份爱的礼物。快乐的笑容在他们稚幼的脸蛋绽开。

爱心爸妈也把小孤儿菩萨们拥入怀里,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在依依不捨中,学员们向小孤儿菩萨们挥挥手道别而踏上归途。

孤儿菩萨们并不孤独,因为社会上还是有善心人给他们送温情!祝愿小孤儿菩萨们身心健康,并在欢乐中成长!

 

XiaoBuShi3.jpg
XiaoBuShi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