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檀香净苑周五佛学班第三届佛曲歌唱比赛

-A A +A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菁卿报导 / 友德、顺阳摄影

为了提升学生们对佛曲歌唱的兴趣及发掘他们的表演潜力,双溪大年檀香净苑周五佛学班于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主办了第三届佛曲歌唱比赛。

佛曲歌唱比赛分为高年组及低年组进行。低年组有十二位小菩萨报名参加;高年组则有八位参赛者。当天的评判老师为陈秀凤、郑绣緻及吴锦傧三位爱心老师。大部分的参赛者已有多次上台的经验,所以台风淡定地呈现歌曲。有几位最终鼓起勇气初试啼声的参赛者虽有忘词的现象,但在大家的打气下也很努力地把歌曲唱完,值得表扬!

比赛结果,高年组由钟伊炫、张颖燕及林衿名等三位小菩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低年组的冠、亚、季军得主为罗凯盈、钟凯量及黄叙怡等小菩萨。除了以上奖项,所有参赛的小菩萨们都获得一份小小的礼物作为奖励。陈秀凤老师特别叮咛小菩萨们得不得奖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勇气上台唱歌给大家听,因紧张而忘词的小菩萨应多加练习,比赛前做足准备功夫,必有更好的表现。希望小菩萨们在来届的比赛中有更佳的表现。

两位爱心姐姐担任司仪
罗凯云小菩萨唱出《感谢》
黄叙怡小菩萨用心演绎高难度的佛曲——《聆听来自恒河的声音》
林星如小菩萨卖力比手语唱出《萤火虫》
“佛法就像洗衣机……”李庄元小菩萨娓娓唱出
初试啼声的钟凯量小菩萨带来《数呼吸》
黄奕翔小菩萨要大家《让爱传出去》
李韵乐小菩萨快乐地唱出《周五佛学班》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钟伊炫小菩萨带来《快乐天堂》
张颖燕小菩萨真情演绎《让爱传出去》
评判老师正用心打分
爱心妈妈颁奖给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