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爰心福利中心举办捐血运动

-A A +A
盈娟 中译 / 春玲 英文报道 / 春玲、义工团摄影

 

 

 

 

 

 

 

作为檀香寺在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计划,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在2013年3月23日主办一项捐血运动。

当天早上9时, 联办单位槟城中央医院派了14位员工到来檀香寺协助。他们在底楼大悲殿设立

几个柜台及床位供捐血者使用。

 

早上8时30分, 10位爱心福利中心的义工陆陆续续的到来护持此项有意义的活动。整个过程都很有秩序的进行。

而一些义工在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参与捐献血液。

   

我们的目标为筹50包的血液, 登记者为64人, 但最终只筹获46包的血液。   

生命是每个人给予的礼物。当天中央医院也设立捐献器官柜台, 供那些

有意愿捐献器官者, 他们只需填写捐献器官表格就可。

当天的捐血程序是先填写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的简单报名表格及回答中央医院的问卷。

过后由中央医院人员负责做捐献血液者的基本资格测量。如量体重、检查捐血者的

体温、脉搏、血压和抽血液样本测量血红蛋白水平。

    

附合资格者, 就安排抽血, 大约10到15分钟, 整个捐血过程才算结束。

  

在捐血者离开檀香寺前, 我们会给予他们Milo饮料和curry puff享用。捐血运动在下午2时准时结束。

感恩槟城中央医院的工作人员、义工们及所有支持者的协助,让此项活动得以顺利完成。

我们的下一次捐血运动将会在2013年11月9日, 早上9时30分至下午2时在同样地点举行。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