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槟岛护苑行

-A A +A

 

报道:招坤

四月二十八日早晨,天空一片朦胧,细雨纷纷,二位护法终于来到檀香寺集合。晚晴苑经理江淑萌居士和招坤,一共四个人去大悲殿礼佛,然后在晚晴苑几位老菩萨祝福欢送下,本筹委会主席曾建忠居士及署理主席曾赐明居士,一步一步远离檀香寺,踏上他们二天一夜环绕槟岛护苑行的路程。

天气开始晴朗,昨夜一场大雨,不但洗涤路上的尘埃,漫步在清新空气道路上,舒服凉爽的气候。早晨九点二十分,终于扺达原本预订的休息站:哈啰,浮罗山背,谢谢您!在此他们得到了方便,停歇一阵子,又继续遥远的旅程。

  四月二十九日,天不作媒,一致下着雨,下午二时三十分,檀香寺停车场齐集了晚晴苑的老菩萨,职工及义工,老人家有的手里拿着鲜花,有的拿着毛巾,还有二位拿着檀香恤衫,痴痴得等待二位金刚菩萨 。

他们俩位的发心,为晚晴苑一步一脚印,徒步走完环绕槟岛回来,义工们手里拉着拉炮,恭喜二位金刚菩萨心愿已完成。晚晴苑敬设简单茶会在檀香餐馆。感恩二位不退菩萨的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