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明法师莅寺弘法•檀香上下法喜接驾

-A A +A
慧明法师及随团在骆拓画前合照
白云 报道 /萧杏山 摄影

继印尼弘法后,在度众殷切下,慧明法师即不辞疲劳奔往大马弘法。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初一早上,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已经率先前往槟城机场接驾慧明法师。另外,泰国国际佛教大学真禅法师於事前飞往印尼陪伴慧明法师来马。为此,檀香寺在六楼大雄殿为慧明法师进行简单但不失隆重的接驾仪式。在半小时前,常住僧俗二众及一些信众已经在大雄殿两侧静候慧明法师的莅临。

在慧明法师驾临大雄殿后,檀香寺真禅法师敲三大磬后呼众人向慧明法师顶礼三拜,慧明法师随答一拜。在离开大雄殿前,慧明法师亲切向大家问好。唯悟法师事后引领慧明法师到客房休息。再来,来自沙巴慧明法师道场的僧俗二众会在另一个班机抵达槟城。在出席11点的新闻发布会后,檀香寺僧众陪同慧明法师及随团众在斋堂用餐。午餐后,唯悟法师与慧明法师一行人到五楼多元化礼堂参观骆拓的巨幅水墨画。接着,慧明法师及随团众即启程太平弘法。

此次,慧明法师会在太平及槟城两地举办《菩提心、菩萨行》弘法大会。从5月21日至25日晚上8点至10点,慧明法师会在太平佛教会举办《普贤菩萨十大愿行》弘法大会。接着,法师将从5月26日至30日晚上八点至十点在菩提国中礼堂开坛说法。

台湾慧明法师弘法足迹传布世界各方,法筵殊胜,盛会难逢。欢迎大众携眷踊跃参与此殊胜的弘法大会,共沾法乐,同证菩提!阿弥陀佛!

慧明法师与唯悟法师刚抵达檀香寺。
两位法师正要步入大雄殿。
慧明法师向佛菩萨礼拜。
着白衣者为来自太平佛教会的增金居士。
唯悟法师与慧明法师等在客房叙谈。
唯悟法师与慧明法师等人在斋堂用膳。
义工梅心居士为慧明法师等人介绍骆拓画。
慧明法师告知大家要眯起眼睛欣赏国画。
一些常住职事在底楼恭迎慧明法师。
常住僧俗二众在大雄殿恭迎慧明法师。
慧明法师在礼佛后寒暄问候大家。
唯悟法师与慧明法师一同离开大雄殿。
久逢法缘,大家叙谈无不法喜充满!
用斋后,法师们离席前往五楼多元化礼堂。
随团的僧俗二众专注聆听义工梅心对骆拓画的介绍。
慧明法师对赏析国画有独特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