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公主城檀香幼儿园第5届毕业典礼暨恳亲会

-A A +A
慧诗报导 / 专业摄影

双溪大年公主城檀香幼儿园于2011年11月5日下午2时,在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分园)进行第5届毕业典礼暨恳亲会。

首先,尊敬的檀香净苑监院释真信法师致词。师父表示檀香幼儿园以“福智十善法”灌输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的美德,引导孩子们做个有爱心的棒小孩。
之后,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分园)主任吴宝琴老师致词时说幼儿园举办多项幼教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基本的生活技能,以便能自理自立,快乐成长。

接下来,真信法师颁发三岁、四岁、五岁及六岁的成绩优秀奖、歌唱以及填色比赛的奖项给获胜者。颁奖仪式后,檀香幼儿园主任领发毕业证书。然后,毕业生代表以国、华、英三语致词。再来,毕业生高唱毕业歌。

大家期待已久的余兴节目,包括中国舞、马来舞、印度舞、手语,呈现出“一马”三大民族的舞蹈,小朋友尽显天真无邪的童真。
最后,恭请真信法师主持传灯仪式。佛陀曾留下一盏灯,让我们奉献一颗温暖的心灯,照亮世界暗淡。 让心中的那盏灯化为慈悲的暖光,让众生的心灵充满着喜悦和安稳。

檀香幼儿园第5届毕业典礼暨恳亲会于下午4时圆满结束,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