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区“购观音金章赈灾”活动

-A A +A
慧玲 报道 / 萧杏山 摄影

近日,北马区遭受水灾侵袭。不仅如此,泰国及印尼也同时遭遇水灾、海啸、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造成许多人流离失所、处于水深火热当中。

由檀香寺主办,《光华日报》及阳光广场协办,“购观音金章赈灾”活动,周六(13-11-2010)下午三时,在峇央峇鲁阳光广场正式推展,首天的筹款运动反应相当热烈,西南区的热心慈善人士踊跃购买不同款式的观音章,充分发挥助人为乐的精神。

同时,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也带领檀香基金会同仁分别在玻璃市、双溪大年及雪隆区举办“购观音金章赈灾”活动;让更多善心人可以尽一份绵力帮助灾黎们早日脱离自然灾害带来的困境。

这项活动所筹获的义款将悉数捐助泰国水灾、北马区水灾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啸灾黎。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呼吁社会善心人士踊跃支持该项“购观音金章赈灾”筹款运动,帮助更多受苦受难的灾黎,重建家园并渡过经济难关。

唯悟法师强调,赈灾行动就如救火一样,刻不容缓。会上,唯悟法师也通过图文并茂,积极向在场人士讲解在泰国、北马区水灾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啸的灾情,希望大家能感同身受,为赈灾尽一分力。

这项活动是鼓励热心人士通过购买檀香寺的观音金章包括1/2安士观音菩萨纯金纪念章(4200令吉)、1/4安士观音菩萨纯金纪念章(2200安士)、12寸观音像(100令吉),及其他乐捐方式,以救济泰国、北马区水灾、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啸灾黎。

与会者有泰国驻槟城领事华特夫妇、印尼驻槟城领事代表威迪拉都、峇央峇鲁阳光广场经理颜炳忠、广告及推销部经理吕素萍。

除此之外,有意乐捐者,可通过银行转帐至大众银行户头(户头名称:Than Hsiang Temple户头号码:4-4807333-18)、以及支票注明:THAN HSIANG TEMPLE或者通过网站网上支付,请游览本寺网站:www.thanhsi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