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祈福会

-A A +A

 

胡慧芬供稿

一项主题为“通过宗教相互包容与尊重促进世界和平”的世界和平祈福会,已于 2006 年 8 月 13 日下午 7 时半,于檀香寺大雄宝殿隆重举行,并获得了上百的爱好和平者的踊跃出席。

这项和平祈福会是由妇女社会部主催、大马华裔妇女领袖核心委员会发动、槟州华人大会堂及檀香寺联合主办。

当晚出席者包括了檀香寺住持释唯悟法师、特别嘉宾拿督李家全、大马华裔妇女领袖核心委员会主席兼槟华堂妇女组主席黄秀金律师及来自南北传的诸位法师等。

唯悟法师在致词时道出,每一位众生皆希望快乐及和平。因此,法师希望通过不同宗教信仰的力量,来停止战争。

此外,拿督李家全在致词时也提到,他希望这次的祈福会能够唤起每个人内心中的善念,从而更珍惜和平。

较后,法会在唯悟师父的带领下,以念诵北传经文的方式与在场的出席者共同为黎巴嫩及以色列人民祈福。接着,由南传法师住持巴利文诵经仪式。

这项法会在黄秀金律师和拿督李家全供养诸位师父后,就正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