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法师出家

-A A +A
IMG_9840.JPG
慧玲

2009年11月5日既是农历九月十九也是观音诞辰,这一天是充满法喜的一天;于檀香寺六楼大雄殿同时进行着庄严法喜的盛事——智邦法师出家。

出家乃是一件非常郑重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值得赞叹的事情,僧众是佛法的传播人,是佛陀的使者,佛法能够在世界上流传不息就是靠一代代出家人僧宝的努力,要有一颗“不忍众生苦,不忍圣教衰,不为自己求安乐,只愿众生的离苦”的大菩提心。

出家仪式看似简单,但是场面却显得庄严非凡,观礼者无不感到充满法喜。智邦法师经过忏悔、 归依、发愿及剃度后,正式穿上僧服现出家相。智邦法师为了出离烦恼之家,为了承担主持佛教重任,因而选择剃落须发,舍弃服饰,成为僧团一分子,观礼者随喜功德,大雄殿内也洋溢着法喜气氛。

智邦法师出家仪式也在一片庄严、法喜的气氛下圆满结束。有幸出席观礼智邦法师出家仪式,得以了解出家的真正意义是启发出离心,若有了出离心,就能够了脱生死。

IMG_9845.JPG
IMG_9852.JPG
IMG_9863.JPG
IMG_9846.JPG
IMG_9859.JPG
IMG_9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