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三心得报告—张顺忆

-A A +A
张顺忆

非常的感恩及荣幸这次又能如愿的完成佛三共修会。虽然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但,在之前收到表格时又不是很肯定自己要不要出席,原因是我觉得每个月的八关斋也可以修一日一夜的八戒。而参加佛三又得在檀香寺住宿四天三夜,但真正受戒只不过两天而已。后来师父又提醒我们在家僧团要尽量参加佛三,就这样两个星期前才交上表格。在佛三报到前一天不幸地生病了,但我又不想失去这机缘,所以只好抱病来参加。幸亏我的意志力坚强,咬紧牙根,奋斗到底;总算挨过了这三天的佛三。不知道是否已将病毒传染给周围的同修,关于这点倍感抱歉。各位同修们,对不起。

参加佛三时,我渐渐的了解了念佛的技巧及从师父的开示中,增广了我对佛法的见闻。佛三的整体安排很完善,从住宿到膳食我们都能感受到护法的用心。感恩厨房上下全体干部,义工菩萨们的发心;天色尚未破晓之时就帮戒子们料理好早餐。护法居士们全天候的护持让戒子们能够安心办道,真是感激不尽。

我也很感谢我的先生允许我来参加佛三。虽然他没法子与我们一起念佛共修三日,但他却没有阻止我来参加,就这一点我已经很感动了。我也趁这机会多念些佛号廻向给他,希望他业障消除,善根增长,脱离痛苦,安乐无量;希望有朝一日他也能像我们一样在佛堂共修。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期盼的。

最后我要感谢常住所有的法师在这佛三期间给于的关怀和指导,希望我能够福慧双修。明年佛三再来。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