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团圆

-A A +A
090117tuan yuan wan yan 1.jpg
文才

一整年的忙碌,法师、职员、义工鲜少能欢聚一堂。檀香寺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晚上六时至八时举办新春岁末团圆晚宴,以让大家回到如来之家共聚、欢庆,联系法情。地點在檀香寺五樓。

六时左右,檀香义工带着欢乐的心情陆陆续续进入五楼多元化礼堂,并享用美味自由餐;晚上七时,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慈悲上台为大众作简短开示与报告檀香一年来的活动和进展。

开示中,法师说:“现在经济不好,正是给世人反省的时候,同时思考宗教的重要性。”

“檀香的活动能顺利的举行,是大家配合的成果。”他也借开示时劝勉众人,除了奉献,也要参加共修会活动,给自己修福、修慧。

开示完毕,唯悟法师颁发职员服务奖给予五年以上在檀香工作的职员,以表扬他们的奉献精神。

当晚团圆晚宴,除了让大家吃得高兴,也有许多娱兴节目表演。如:独唱、杨琴、合唱和手语等。使得整个场面喜气洋洋,乐陶陶。活动于晚上八时落幕。

090117tuan yuan wan yan 2.jpg
享用美食
090117tuan yuan wan yan 4.jpg
职员领奖
090117tuan yuan wan yan 3.jpg
精简开示
090117tuan yuan wan yan 7.jpg
娱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