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八檀香缔结良缘

-A A +A
080808 01 b.jpg
报导:文才

零八年八月八日,是华人黄金吉祥日,所以举世注目的中国奥运开幕也选择这日子。美国、俄罗斯人对这一日也钟爱不已,不少人在当天结婚,华人当然更爱不释手,是共结连理的旺日。

“八”与“发”谐音,而八八八自然更是好意兆,于是许多华人选这吉日注册结婚。檀香寺于这一天早上十时,十一对有情人在檀香六楼大雄殿注册成夫妻,许下终生的承诺,于两个半体,成了圆满的一体。

大雄殿于佛教里是一个庄严殊胜的场所,它有佛陀圣像、佛大弟子—迦叶和阿难尊者(檀香寺)。是给人共修、净心之处。踏进佛殿,让人有脱离尘嚣,远离一切烦恼,进入一个净土世界之感。因此,于这场所注册婚姻,倍增意义,不仅让所有走进大殿的人们收摄身心,更提醒了大家要依法而行,依法而生活,这样便能有美满的婚姻,幸福温馨的日子。

婚姻注册安排负责人为檀香寺职员陈鸿智居士;注册官是邱继祥老先生。于中午十二时,所有注册新人拍全体照后,带着喜悦的心情步出檀香。

080808 02.jpg
留下最美的一刻
080808 04.jpg
一纸定终身
080808 03.jpg
许愿白头偕老
080808 05 b.jpg
让欢悦记下完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