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之夜

-A A +A
001 c.jpg
报道:文才

檀香寺、菩提中学联合北马区多间佛教团体于5月17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檀香寺五楼多元化礼堂的【菩提之夜】隆重举行。当晚出席者众,座无虚席。

办此活动目的,一方面是聚集大众共同欢庆佛陀诞生、成道和涅盘日,另一方面也借此机缘为菩提国民型中学迁校基金筹款。

活动当晚,首先是唯悟法师致词,接着槟州首席部长的代表黄汉伟行政议员致词;过后由唯悟法师代表檀香寺颁发奖学金予十二所华校学生。受惠人数一百名,每名学生都获得一百零吉。十二所华校为:共和小学、光华小学、时中小学分校、明新小学、崇正小学、中山小学、文开小学、养正小学、培英小学、菩提小学、菩提国中以及菩提独中等。

八点三十分,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主持诵经仪式;众法师带领大众以电子灯献灯和拜愿,之后将灯摆成2552的数字,象征佛历2552年的到来;最后法师们领导所有参与者一起回向。

晚上九时,进入娱兴节目,节目有:华乐合奏、午蹈、合唱、诗歌朗诵、芭蕾舞、独唱等精采节目。

十点三十分,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了为三宝、为华教所办的【菩提之夜】。

002 b.jpg
座无虚席
004 b.jpg
娱兴节目
003 c.jpg
各校代表领取助学金
005 b.jpg
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