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每个人的生日都快乐

-A A +A
000.jpg
祝你生日快乐
晴天

生日您怎么过?
自21岁后,我已不在意我的生日是怎样过的。一来,女人的年龄是秘密;二来,朋友少了知心者难寻,每个人都以事业为主已很少人会为这小事“忙一场”。结果,人与人就越来越疏离,越来越孤立了……

生日您快乐吗?
上个星期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到“红箱子”去唱歌。其实内有乾坤,是为了搞一场庆生宴,想来一幕惊喜又感动的画面,所以大概费了一点奏章,约了几个朋友忙了一场。

忙完了感觉还不错。那一天,“寿星婆”提议去放生,结果一大早,我们一行七人便到市集去结善缘,寻找放生之物。与我们结善缘的小动物有:三袋子的青蛙和十八只中型乌龟,我们齐步亟待的往目的地出发。

那是一个偏僻的鱼村,要路过一段段凹凸不平的崎岖小路,方能深入放生的地点。那里有一个很大的莲花湖,也有一望无际海阔天空的大海,可任我们和小动物折之。这一次,我们选了莲花湖,就在湖边念起了大悲咒、往生咒、回向,然后把小动物们一一送到湖里,让它们回归大自然。

接着,我们到了“红箱子”去唱歌,我们唱的歌曲,曲风多样化,有现代流行榜到另类创作,有六、七十年代到跨时代,好有满足感。唱到时限尾声,负责蛋糕的俊男及时捧出了一粒从“秘密食谱”买来的绿茶蛋糕。嘿嘿,这就是我们忙了一场,想要看的场面,是否有人被感动喜极而泣呢?结果两位“寿星婆”是笑嘻嘻的。

唱完了歌,我们大伙儿到大众书局去购书,最后冲刺,最后一天90%大清货,于是每人都不落空的拿了一些胜利品,兴高采烈而归。一天就这样过去……

朋友,您生日快乐吗?是否有被感动过?有时生日会被遗忘,有时生日会被人记起;是遗忘或是记得,希望您能好好的过。如果是一个人过,记得要替自己买一片喜欢吃的蛋糕,来慰劳和祝福自己;如果有一群朋友,您可以主动邀请他们和他们一起吃顿饭,唱一场歌,相信他们也不会吝啬的买一个蛋糕来祝福您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每一个人的生日,请为自己或身边的朋友祝福。希望每个人的生日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