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陪孩子成长 (爱心家族交流会)

-A A +A

文/夜欣

 

檀香周日佛学班爱心家族已在2007年1月6日(星期六),于大悲殿举行爱心家族交流会。那天出席的人数众多,还包括了大山脚刚成立的檀香禅苑周日佛学班的负责人。他们很谦让客气,分享说他们是过来[取经] ,吸取经验的。

感恩真信法师的慈悲开示,也感恩师父一路来带领爱心家族,默默地在护持着檀香佛学班。交流会开始是互相介绍认识,然后大家以轻松的游戏来互动、交流。大家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快乐的童年!

过后,大家恳切的分享经验,大家分享多年来参与护持周日佛学班,一路走过来的历程!有多位爱心家族分享:当时是为了要陪伴孩子来读佛学班、学习做好孩子,所以他们有因缘来到了檀香寺,而后来竟当了爱心老师、爱心妈妈,这是孩子牵引的因缘

虽然大家是牺牲了星期天和家人外出游乐的时间,但他们在心灵、精神上是富足的,他们一起来护持佛学班,看到孩子们的成长,这一切让他们不离不弃,一直爱心陪伴孩子,在学佛道路上与他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