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亲班

-A A +A
AnQin3.jpg

檀香安亲班秉持着创造全面并充满激励性的儿童教育理念办学,为儿童们营造一个安全和充满爱心的环境,促进儿童们在德育、智育、体育、群育和美育的平衡发展。安亲班除了为小学生督促学校功课外,也设有全科补习、唱游、手工等。同时也融入了《福智十善法》,把善的种子播入孩子们的心中,以培育孝顺父母、尊师重道的好儿童。

安亲班专为在藉小学生 (一至六年级) 提供上课前与放学后的服务。本园备有资深的老师负责小朋友们的起居饮食,也兼顾他们的学业进展和品德的培养。

放学后,小朋友来到安亲班,老师就就扮演起慈母的角色,让他们冲凉、吃饭。小休片刻后,老师就陪在他们的身边,督促并辅导他们做功课。每逢佳节来临前,老师也会教导他们制作美术作品。

小朋友在学校碰到挫折时,老师就是他们的最佳听众,让他们宣泄心中的喜怒哀乐。必要时,老师也会给予辅导。很多时候,老师就是他们的玩伴。
除了注重学校课程外,檀香安亲班也举办生活营、浴佛会、庆生会等。生活营的宗旨是培养一个充满爱心、关怀与感恩的社会,让孩子们学习自理自立的能力,并灌输知恩、感恩与报恩的美德;浴佛的真正意义是要我们洗涤这一颗污染的心,净化心灵;而庆生会则为了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檀香安亲班不只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同时也是一个道德品格培养的好场所。欢迎加入成为檀香大家庭的成员。

anQin1.jpg
anQin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