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来之家团圆饭

-A A +A
001.jpg
报道:文才

檀香寺为了感恩职员、义工、委员们等,每年都特地主办《岁末团圆晚宴》会聚大家以表谢意。此外,也借这项活动让檀香职员及义工的家人能进一步了解檀香寺。

今年的晚宴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举行,地点在檀香寺五楼多元化礼堂。

当天六点的多元化礼堂除了《岁末团圆晚宴》,同时菩提国民型中学的网站和金砖推展礼也一起进行。

菩提国民型中学网站从一月二十六日起正式启用,方便社会人士对菩提中学的了解和清楚搬迁的进展。筹募建校基金缘票(金砖)分成五缘、十缘、二十缘和五十缘。

出席推展礼的有菩提国民型中学建校委员会兼董事会署理主席唯悟法师、建校委员会顾问州议员吴竟诚、州行政议员拿督杜乾焕以及其它建校委员会理事与董事等。

《岁末团圆晚宴》除了食物美味,间中节目也多姿多采。 有开示、颁发职员服务奖;檀香幼儿园、爱心福利中心、青年团、法音合唱团、晚晴苑以及周日佛学班呈献多项娱兴节目。

唯悟法师开示时,首先简单报告二○○七年活动。他说,一年的活动很多,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一一报告,想知道更多详情者,可上网阅读电子报。

法师开示时称:“对别人心胸要宽大、恭敬、感恩、包容和不起磨擦、斗争;对自己不钻牛角尖。能这样的话,我们于佛法一生受用无穷”。

最后,法师宣布:“今年檀香寺不为本寺筹款,只为菩提国民型中学筹募。希望大家支持佛教办的菩提中学,让西南区学子受惠,同时也给菩提独中有更好的空间”。

众佛友在洋溢着新春气氛、温情满满的团圆晚宴中感受如来之家的温馨与美好,最后带着如春天般的喜悦之情踏上归途。

002.jpg
老菩萨合唱献歌
003.jpg
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