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法会

-A A +A

Body: 

(槟城22日讯)槟城檀香寺将于2019年4月7日即农历三月初三日(星期日)启建清明超度法会,下午一时至六时延请僧众带领共修,讽诵《中峰国师三时系念佛事》一堂,集此功德,内资法会净土坛上各姓门中历代考妣宗亲,及各人之累劫冤亲债主;外拔十方法界一切无祀男女孤魂等众,祈愿佛力接引,超生净土。

《中峰国师三时系念佛事》是元朝中峰国师所提倡,为净土宗念佛法门之一,亦是生亡两利的佛事。其主要目的在:(1) 规劝参加法会的人(生者),依净土念佛的修持而得度生死;(2)依弥陀之愿,劝导亡灵(亡者)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永离茫茫业海与轮回之苦。

法会设有净土坛,让善信可在法会中参与超荐各姓考妣宗亲、历代祖先、六亲眷属等过往先灵,以及冤亲债主、堕胎落孕胎灵婴灵、无祀孤魂等等。此次的法会将由僧众带领大众共修,同时将继续使用电子数码牌位以代替传统牌位,这是庄严又环保的做法,在法会结束后,更不必公开焚化牌位。

参加超度的功德金是随喜乐捐性质,大众的功德互助,所谓心诚则灵也!凡乐捐RM50或以上者,其芳名(只限两个直属关系名字)将投影在电子往生莲位上。届时,欢迎大众踊跃出席共修,福不唐捐。法会所有的收入,悉数拨入檀香教育基金所赞助的各教育机构及单位,包括了:国际佛教大学、周日佛学班、青年团、幼儿园、善友之家等。

凡有意超荐祖先等过往先人者,请尽早向办事处报名,以便进行扫描和输入电脑。若有任何疑问,可于办公时间联络办事处询问。

檀香寺地址:
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4822 ,传真:04-642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