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九月素食节义卖及书展

-A A +A
檀香九月素食节义卖及书展

Body: 

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九月素食节,檀香素食馆将推出九月素食节义卖,为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筹募活动基金。檀香素食馆将提供自助午餐、自助晚餐、经济午餐 (随缘乐捐)、午餐饭盒(递送服务)、面食及糕点等。

自助午餐 (11.30am –1.30pm) 每人RM12,由素食名厨料理12 道以上菜肴、面食、糖水、rojak等,地点在檀香寺五楼冷气大礼堂。

经济午餐 (8am – 1.30pm) 则备有15 道菜肴供选择,让大众随喜乐捐,藉以鼓励大家吃素,广结善缘。

午餐盒饭是以3菜1饭为一套,并提供递送服务于西南区一带的工厂或公司。
每套为RM4,最低递送数量为10套或以上。
初一 24/9
- 咖哩杂菜,卤五香豆干,炸春卷
- 叻沙 Laksa, 卤面 Loh mee
初二 25/9
- 酸甜斋旦,川式四季豆,炸竹香卷
- 福建面,爪哇面
初三 26/9
- 咖哩素鱼,罗汉上菜,炸斋鹅
- 咖哩面,紫菜米粉
初六 29/9
- 潮式烩豆腐,酸甜香酥鸡,清炒香么
- 咖哩面,紫菜米粉
初七 30/9
- 干煎豆酱鱼,叁拜羊角豆,蜜汁叉烧
- 叻沙,卤面
初八 1/10
- 咖哩豆包,罗汉菜花,炸蚧枣
- 咖哩面,爪哇面
初九 2/10
- 红烧茨仔素羊肉,马来践长豆,香草鸡,越式春卷
- 药材面线,福建面

自助晚餐(5.30pm–7.30pm)备有8 道以上菜肴、炒粉面食、pasembur等,每人RM 6。

此外,素食节期间也提供各类面食:咖哩面、药材面、福建面、叻沙、爪哇面及印度炒面。

除了素食义卖,素食节期间也举办佛教书籍展、有机产品展销会以及介绍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服务及心理测验服务。佛书展将推广佛光山星云大师著作、法鼓山圣严法师的著作以及其他佛教著作。届时,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也将设柜台介绍中心所提供的三项服务:心理辅导、福利组经济协助或精神慰问、社会教育,同时也提供心理测

檀香寺欢迎大家一起前来渡过一个充满意义及法喜的九月素食节。任何询问, 请联络(Mr. Eng):6415523或6414822 (ext :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