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慈心舍利世界巡回展

-A A +A

Body: 

为了配合卫塞节的到来檀香寺及法幢佛教会将于5月3日至5月13日举办「弥勒慈心舍利世界巡回展」(Maitreya Loving Kindness Tour),于5月3日至6日在檀香寺6楼大雄殿;5月9日至13日在法幢佛教会会所分别展出。此项巡回展入场免费,届时大众可以同时瞻礼多份佛教圣者的舍利,珍贵难得,机会千载难逢,同时也是一次珍贵的佛教文物展。「弥勒慈心舍利世界巡回展」是一项世界性佛教文物巡回展,珍贵舍利乃来世界各地的大德圣者所捐赠,是次展品包括迦叶佛、释迦牟尼佛、佛陀十大弟子之舍利弗尊者、目犍连尊者、阿难尊者、罗睺罗尊者、以及龙树菩萨、五百罗汉等菩萨舍利,皆是稀有珍贵的佛教圣物,更是保存二千年以上的珍贵佛教文物。

为了让大众对于「弥勒慈心舍利世界巡回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主办单位设有10分钟的DVD解说片,欢迎大众前来观赏。

「弥勒慈心舍利世界巡回展」展出日期,时间及地点如下:

1) 檀香寺 (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靠近蛇庙)
5月3日至5月5日 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5月6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 法幢佛教会 (37Y, Lorong Zoo 1, 11500 Ayer Itam, Penang.)
5月9日 下午 6时至下午9时
5月10日至5月12日 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5月13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在此,我们诚意邀请您与您的亲朋戚友前来参与此项展览会,以让这项有意义的展览会得以顺利圆满进行。 恳请您也将此电邮转寄或转发给您的朋友,以便让更多人知道并邀请他们一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