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误解癌症

-A A +A

近两年的误认为无癌症家族史的妇女三分之二意味着他们在开发低风险的疾病,大多数不知道,使用口服避孕药对卵巢癌和子宫癌,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保护。

由美国妇产科学会(ACOG)委托,周五公布的调查结果,以配合新的网络为基础的,以帮助妇女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癌症风险引导启动。

ACOG的前总裁道格拉斯W.劳贝医师说,调查结果揭示了“妇女有关癌症的知识令人担忧的差距。”

“这方面的知识差距,以及对癌症的恐惧,可能会危及妇女,”他在一个新闻发布会说,星期五上午。

其中突出的调查:

两名妇女中就有3个不知道,绝大多数的癌症发生在女性无家族病史。只有约5%至10%的乳腺癌患者被认为是遗传的,根据美国癌症协会。
“虽然我们知道,有癌症家族史是一个危险因素,但事实是,大多数癌症的发生,没有人在所有对这一疾病的家族史,”劳贝说。 “因此,没有家族病史的人可以不认为他们是在没有受到威胁。”

只有11%的妇女知道服用口服避孕药是一种卵巢癌,子宫癌,大肠癌和可能的风险降低相关。
“不幸的是,丸仍然是医学的最高机密之一,”劳贝补充说,使用口服避孕药仍是联系在一起的,许多妇女思想与乳腺癌的风险增加,尽管许多研究已发现很少或根本没有关联。

只有约一半的受访女性认为他们做得不够,以减少他们的癌症风险,10%表示,他们已经做任何事情来减少他们在过去一年的风险。
几乎三分之一的妇女(29%)报告说,他们没有看到定期的健康保健提供者,并没有在过去的一年抹片检查或乳房X光检查。
大约三分之一的女性没有定期医疗健康保险或引用的理由缺乏其他经济障碍。
“最大的潜力,进一步降低妇女癌症死亡将来自努力改善妇女,特别是没有医疗保险的筛选和获得预防保健,”劳贝说。

这项网上调查由Harris Interactive进行的包括1664年满18岁以上的成年妇女和通过了2007年10月3日举行10月1日。

新的大肠癌检测
同样在周五,ACOG的结肠镜检查确定公布新的指导方针,作为大肠癌的首选筛查方法。

该集团是第一个主要的健康保健组织这样做。

该准则要求最平均风险的妇女从50岁开始筛查,以每10年重复放映根据需要或。妇女应早检查,如果他们有这种疾病或腺瘤性息肉的大肠直肠癌或息肉,发炎性肠道疾病或家族病史的个人历史。

结肠镜检查的优势比其他方法,包括可视化的能力和消除整个结肠息肉的潜在危险,可能成为恶性。

“虽然我们希望转播,gyns鼓励这种方法,他们仍然应该讨论的优势,他们与其他病人筛选选择的限制,”卡罗尔说,布朗,医学博士,纪念Sloan - Kettering癌症中心。 “底线是,我们希望妇女能够得到的任何方法,他们最有可能接受并跟进此事进行测试。”

肺癌逆势发展趋势
ACOG的网页指南名为“保护和检测:什么关于癌症的妇女应该知道,”目的是要灌输他们大多数癌症的影响,包括乳癌,子宫颈癌,大肠癌,肺癌,卵巢癌的妇女,和子宫癌。

虽然从这些癌症的死亡率已不是最下降或保持稳定,近年来,妇女的肺癌死亡率已经上升。

完全80%的肺癌是由吸烟引起的妇女,5%至10%可能是由于'被动'暴露在香烟烟雾,沙龙Phenlan医师,妇产科教授,在新墨西哥大学医学院周五表示。

虽然更多的妇女得到超过肺癌,乳腺癌患者少得多死于乳腺癌。 2007年,美国癌症协会的估计,70880妇女将死于肺癌,而死于谁四○四六○乳腺癌。

资料来源: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