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爱心义诊献爱心

-A A +A
yizhengs.jpg
yizheng.jpg

Body: 

风湿病者佳音 - 慈爱赠医施药队五月二十三日针灸推拿义诊

为配合卫塞节的来临,槟城檀香寺慈爱福利功德会属下慈爱赠医施药队将于五月二十三日早上九时半至十二时,下午一时至五时假檀香寺为大众提供针灸及推拿服务。凡有需要针灸及推拿治疗之大众可预早登记以免向隅!

慈爱赠医施药队是由开始的六个团体至现今的十五个团体联合主办,为节省人力,财力,便以巡回方式,每周定期定时到十五个单位服务,并且每天(星期六除外)定时在檀香寺为民众提供免费诊疗,病黎包括华¸巫¸印及泰裔.
除此之外,本医药队每月也到合艾为当地病黎服务.

慈爱赠医施药队成立於一九八八年,其宗旨为:
(1)提供赠医施药,惠及贫病:
(2)协助团体推动福利工作;
(3)提高佛教於社会的形象;
(4)加强佛教团体的联系,共同为福利工作做出努力;
(5)将医疗服务扩展至乡区

由於赠医施药是长期性服务;药品¸巡回车¸医护费用等等都需要庞大的经费支援。所谓"事无众不成,万人施,万人舍,共结万人缘"照顾病人,功德无量;布施功德,增进福报,因此盼望所有济世为怀的善士,能加入垦植福田的行列,发挥一份爱心,让群众尤其是贫苦的病患受益。一切的善意捐款,将广结无穷无尽的善缘,希望大家共伸慈悲之手,让佛光普照大地!

慈爱赠医施药队也诚邀有兴趣的善信,来加入慈爱这个小家庭,为需要的不幸人士伸出援手,同时也为自己累积福报。慈爱赠医施药队期待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凡发心捐助该医药队经费者,请将义款寄至该队办事处:”METTA MOBILE FREE CLINIC”
132,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PINANG.
欲查询详情可致电檀香寺慈爱赠医施药所04-6467951 或04-6414822 EXT:2010联络钟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