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

-A A +A

 

 

报导:彩杏

一大清早,一张张兴奋的脸孔,以及欢乐的笑声荡漾在檀香食堂,因为这一天是郊游的好日子。

八时四十分,陆陆续续就有家长带着孩子来报到。等到人数到齐后,老师点名,再把标签贴在小朋友的衣服上,以方便辨认他们的队伍。上了巴士,小朋友十分兴奋,因为一张椅子三个人同坐,挤来挤去也是一种乐趣。一路上,嘻嘻哈哈的谈话声,加上儿歌的伴随,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一次参观的是槟州的名胜地之一 ----- 缅甸寺。一踏入寺庙,小朋友们都很自然的礼佛。接着,他们去参观“十二生肖”,再次虔诚的礼拜。除了寻找属于自己的生肖外,小朋友还拍照留念。小朋友最感兴奋的应该是湖里的鱼儿,这是他们的最爱,个个争先恐后要去喂鱼儿。有些小朋友是有备而来,他们随身带着食物,大家喂得不亦乐乎。

过后,我们一群人到卧佛寺。一踏入卧佛寺,阵阵惊讶声,此起彼落。“你看,菩萨怎么躺着的?”“好大呀!”“不是好大,是好长!!!”这一群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使得庄严的佛堂到处充满了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