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檀香幼儿园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A A +A

2023年度 第32届檀香幼儿园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檀香幼儿园于2024年2月24日举办第32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当天恰好是农历正月十五,华裔欢庆元宵节的佳节(华人的情人节)。

今年共有56位分别来自檀香幼儿园总园、新港分园,发林分园及小可爱幼稚园的小朋友聚集在一起进行毕业典礼。

在奏国歌后,一首《三宝歌》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帷幕。

首先由幼儿园园长Sandhi老师做常务报告。接着是颁奖仪式,真舍法师颁发成绩优秀奖、各项比赛优胜者及毕业证书给小朋友。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分别以国、华、英三语致词。

之后,毕业生高唱毕业歌,为幼儿园旅程画下句号。

在一系列精彩的余兴节目开始之前,发林幼儿园的吴老师代表檀香幼儿园所有老师们以献歌方式献上新年祝福,此次表演节目有勇气大爆发、龙龙的新年、加油!Amigo、独唱、印度舞蹈、 孩子的天空、小花朵、感谢我的老师等等。最后,毕业典礼以一首‘传灯’ 温馨结束。我们希望以佛陀曾留下的一盏灯,照亮一切众生的心灯,把无明黯淡的世界点亮,把真善美的种子传播世界各个角落。

此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于上午11时30分圆满结束,祝福大家身心愉快,福慧双修,法喜充满。

将佛学讯息传递出去,以接引更多人学佛,继续在学佛道路上精进,听经闻法。
欲知详情,请点击以下连接 Follow us on: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