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檀香佛教会开幕

-A A +A
许金兰

马六甲檀香佛教会在2024年2月25日正式开幕运作,感恩梹城檀香寺开山唯悟法师在马六甲开设分会,让马六甲民眾有机会学习正信佛法。洒淨和开幕仪式是由真如法师主持。开幕仪式后,真如法师向信眾们开示"佛教的七聖財",让大家受益不淺。在此我们执行委員也感谢吉隆坡檀香佛教会(昙华苑) 的佛友们尤其是碧梅师姐,静仪師姐和芬姐以及巴音檀香学苑的宝珠師姐的協助下,使庆典过程順利进行。

來參与庆典的佛友大约有六十多位,本会也萬二分感谢马佛总Masjid Tanah 支会,人生佛学会,大觉学舍的佛友们來參与和幫忙淮备膳食。

真如法师也分发祝福袋给信眾和义工们,祝愿大家平平安安,福慧双修!大家享用本会淮备的素食,也和其他佛友互相交流,感恩三宝的加持,使本次的洒淨和开幕仪式圓满结束!阿彌陀佛!

更多相关照片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thanhsiang.org/ch/node/5968

------------------------------------------------

将佛学讯息传递出去,以接引更多人学佛,继续在学佛道路上精进,听经闻法。
欲知详情,请点击以下连接 Follow us on: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