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僧团 Pantai Esen 相聚欢

-A A +A

181123 Pantai Esen 在家僧团相聚欢

文:叶秀欣

感恩在家僧团成员用心美拍的相片,让我们日后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个风光明媚,美丽的星期天。有蓝天白云碧海沙滩,还有美丽的大岩石、造型奇特的枯树幹舖天蓋地点缀形成了大自然一片美丽景色!感谢天,感谢地让我们有因缘置身于大自然天地中,美色尽在眼前而美不胜收!

在温暖的晨曦映照下,Lyn Foong师姐帶领大家在沙滩上强身益体做热身运动,因为健康可是大家一生的宝贵财富!过后健成师兄也率领大家一起做简单的早课,摄心绵绵不尽的佛号声和海浪声交织成美丽的梵音海潮音!因缘际会让在家僧团成员欢聚在一起,大家童心未泯,重拾校园欢乐记忆:大家朝气勃勃在沙滩上玩球、打球、传球、把手中圆圆的球儿传来传去,滚动在沙滩上,其中不乏当年校园球类运动比赛的拔萃的高手! 大家把欢乐的笑语声远远抛在沙滩上!

的确非常法喜在大自然的沙滩上,潮起潮落的海浪声牵动着诵念的佛号声,心灵上别有一番感动摄心的体会! 引述了“宽心谣”美丽的词句, 字里行间描述了人生美丽的生活: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 我们就暂时放下忙录的生活和工作,把平日紊乱的心绪沉澱下来,把生活脚步放慢下来笑看风云,静赏花开,放下烦恼就自在快乐。让有节奏拍打的海浪声,梵音海潮音滋润着我们的静美的心灵!……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看到一群华巫印的年轻人,他她们在沙滩上撿垃圾救地球,希望小小的力量可以唤醒人类要注意环保,不要乱抛垃圾,拯救地球!我还看到两位巫异大学生穿着毕业礼袍在沙滩上拍照,只希望留下一生美丽重要的相片!还有在蓝天白云掠空飞过的飞机,形成了美丽的风景线……..

在家僧团成员在沙滩度过了一个美丽、难忘、法喜满满的周六欢乐聚会,感恩一切增上因缘所促成的美丽聚会………

(于18.11.2023 檀香在家僧团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