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 | 用慈悲心去温暖人间

-A A +A

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 | Than Hsiang's Pu Men Pin Online Gong Xiu(03/11/2023)

巴生檀香净苑负责人谢明育居士分享「用慈悲心去温暖人间」

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谢明育居士分享「用慈悲心去温暖人间」

谢明育居士是槟城檀香寺经理、巴生檀香净苑负责人以及檀香寺在家僧团成员。

谢明育居士认为慈悲是一种无私的关爱,只有把自己放到一边,才能把心放在别人身上!能够不计个人得失,把心都扑在万物众生身上,对众生关注、理解、包容、 呵护,才能如实感受他人之苦。

「慈」就是把快乐给人,「悲」就是替人拔除痛苦, 奉行慈悲並不难,重点是立场互换,只要调换立场,慈悲心自然就生起了!

谢明育居士最后强调,如果人人都能用慈悲的心去对人体贴关怀、用慈悲的眼神去看待万事万物、用慈悲的爱语去随喜赞叹、用慈悲的双手去常行佛事,使自心与慈悲合为一体,那么,不但自身的慈悲力增长,更进 一步使整個人间都充满慈悲与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浏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QloN4VNlU

将佛学讯息传递出去,以接引更多人学佛,继续在学佛道路上精进,听经闻法。
欲知详情,请点击以下连接 Follow us on: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