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情

-A A +A
RenJianYouQing4.jpg

 

报道:志仁
整理:文才

育有四个孩子的爸爸为了想让家人的生活过得舒服,于是决定到英国工作,希望赚取更多的钱。可是,不幸的在曼谷转机时被逮捕,原因是持有伪造准証。而被逮后的他,才知被中间人骗了。

目前在泰国监狱里囚禁的这位爸爸,不知何时方能被释放。本来就非富有的家庭,在失去了经济的支柱后变得更贫苦。

妈妈没工作又要抚养四个孩子的重担,加上其中一位孩子叶泉鑛又患上血癌,真是雪上加霜。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母亲的只好做出这样的决定,让还在受启蒙教育的四岁女儿叶珈乐退学。

唯悟法师在光华日报见到这则新闻后,马上吩咐檀香寺幼儿园、爱心福利中心等部门提供援助和关怀。

拜访团从拜访后获知,四岁的叶珈乐小妹妹原就读檀香寺的幼儿园,但因不知其家庭境况,故让她母亲将她退学。 

唯悟法师对此事非常关心,特地指示檀香幼儿园让叶珈乐小妹妹免费就读。另一方面,檀香福利中心也在进一步了解这家人的困境,并希望能提供适当的援助。

孩子的妈妈知此事后,为叶珈乐能继续就读于檀香幼儿园而感到高兴。

希望叶珈乐很快的就可重回校园,并享受学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