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周日佛学班考试祈福会暨半日修

-A A +A
文:郑慧秋 摄影: 王涁祤

又是考试的季节,UPSR、PT3、SPM、STPM、UEC考试已迫在眉梢,大家准备好了吗?

考试祈福会中,都有把真如法师那满满的祝福和叮咛给带回家吗?考生们,要记得法师的叮咛哦!“如是因,如是果” 想要得丰硕的果子,就得勤劳栽种。好成绩不会从天而降,想要考取好成绩的“果”,就得下用功读书的“因”。

感恩真如法师的抽空,前来为周日佛学班祈福会开示,在简介佛陀一生后,法师带领大众为考生祈愿,祈求伟大的佛陀加被每个考生,让考生们有坚强的耐力和善巧的智慧,将所学融会贯通,灵活运用。

考试祈福会后,大家就把心收摄在念佛、绕佛和止静上。随后,在跑香和回向后,檀香周日佛学班考试祈福会暨半日修圆满落幕。

希望学子们都能以从容心态面对考试,考试其实只不过是人生的小部分,不必把得失看得太重,只要尽力就好。愿大家都能自在走进考场,快乐步出考场。大家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