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爱心福利中心28 周年庆

-A A +A
报导: 亚珍 / 丽婷 摄影: 伟骏/丽婷

“让檀香爱心福利中这助人使命,源远流长,受助者得以突破困境,而自助自立。”
筹委会主席廖财喜在檀香爱心福利中心28周年纪念庆典仪式 (10/11)时这么致词。
截至当晚筹获总额18万令吉。

爱心福利中心续 2016年后再次以举办华语佛曲歌唱比赛来筹募活动基金。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是结合三个小组即:爱心线、福利组及社会教育,提供辅导、慈善福利及社会教育3大类非盈利服务。

筹委会主席廖财喜在台上致词中感谢所有筹委会、檀香寺职工,义工在这几个月来的协助与付出。
他同时代表所有筹委会感谢法音合唱团的联办,参赛者,评审员及大众的慷慨解囊。
华语佛曲歌唱比赛以两个组别进行,分别是新秀组及公开组。

参赛者在四点钟开始报到,下午五点进行新秀组的比赛,共有 19人参加,然而有两位弃权。
公开组则在庆典仪式结束后进行,共有17个参赛者,一位弃权。
在等待成绩揭晓的当儿,主办单位邀请了 2015年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冠军、并有【铁肺歌后】封号的吴玮琳演唱。她分别以英、华、粤语唱了The Power of Love, 鲁冰花及浪子心声。

当晚的比赛成绩如下:

公开组
冠军:吴添佑(演唱:古老的轮回)
亚军:夏韵琳(演唱:歌颂伟大的佛陀),
季军:李建佑(演唱:自如),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陈允涵,陈顺福,罗顺成,倪欣,何美蒨,柯琴,王柔颖

新秀组:
冠军:胡慧娜(演唱: 晓雾)
亚军:陈萱芩(演唱:甘露歌)
李慈韵(演唱:点灯)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白丽莎,罗锦荣,杨宝全,吴晓蕙,林味芳,陈素月,洪爱爱

当晚司仪为林炳添,竞赛主任:黄威翔,评审为:陈似燦老师,王秋琴老师。
出席者还包括了真道法师,慧净法师,中心筹委副主席:刘开华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