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是怎么样的?

-A A +A
张海荣

什么是爱?维基百科的“爱”是指人们对某种事物或人物无私忠诚,仁慈和关心的善意,具有依附同情,深情感受的表现。

夫妇之间有了严重的矛盾,情感出现了问题;当“爱”淡化时,丈夫和妻子还是会每天回家,还是会坐下来在家中与一家人共同用餐。这是因为夫妇是一对个明理的人,为了父母,为了孩子,也为了“一个完整的家”,没有了爱,但在“责任心”的强化下,这对夫妇选择有漏的爱而留下来。

一对夫妇结婚几十年后,因家庭财务出现了问题,生活受不了考验;双方不能同甘共苦分手了,那时一场虚假的爱。有钱就有爱!

一对夫妇结婚几十年后,因家庭财务出现了问题,生活受了很大的冲击;双方能谅解,彼此有共识度过难关。这是很有扎根的爱!夫妇下班后,就想到会家;那时因为对这个家有了归属感,不计较家的大小,食物的素质了。

“必”和“受”的联合体成了“爱”。假若你“爱”对方,你会为她心甘情愿的付出,为她不顾一切的牺牲,这是爱的感染力;双方都在爱的互动中。必”和“受”铸成的爱有感情,互动,同理心,责任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