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诞日佛教圣地(印度)供万僧点万灯大法会

-A A +A

Body: 

(槟城讯) 檀香寺发起佛诞日佛教圣地(印度)供万僧点万灯大法会,将于阳历2012年4月28日(农历四月初八日)在印度佛教四大圣地盛大举行。参加法会缘金每份RM50或以上,届时将:
1、 在佛陀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园、成道地菩提伽耶、初转法轮地鹿野苑及涅槃地拘尸那拉各个圣地点灯,
2、 供养印度色拉寺、甘丹寺、哲蚌寺、上密院和下密院一万多名僧众并诵经竟日,
3、 色拉寺昧院僧众诵读施主芳名回向,
可谓非常大型而功德殊胜的法会。此项法会的所有收入将捐助国际佛教大学及大藏寺基金会佛教事业。
依据佛经开示:“于此四大圣地作种种供养,能广积不可思议功德,消净无量劫之罪业。”佛陀曾示:“于未来世,若有人供养千数之僧,如来必遣罗汉应供。”是次法会集供养万僧,于佛诞日作供养、供灯及建造佛教道场等殊胜功德,为一生难遇的法缘,祈望各方施主大力支持。
有意参加者,请在办公时间致电或亲临檀香寺。该寺也吁请有意者尽早报名,并于截止日期(4月21日)之前寄上名字,迟来的名字将无法寄去印度参与诵名回向。乐捐者须以英文书写姓名,每缘只限写一个名字及合家。该寺也欢迎大众参加多缘或随喜乐捐,皆福不唐捐,功德无量。
檀香寺地址: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4822,传真:04-6421896

AttachmentSize
Image icon india2012_2.jpg783.9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