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

-A A +A
第二届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 - 开始接受报名
欲知更多详情请打开附件(buddhist_hyms_pg_-_contest_form.doc)

Body: 

檀香寺与光华日报联合主办将从今年三月开始主办第二届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分别在槟城、吉打、雪隆以及东马等地举办多场区赛,并在十月再到回槟城举办全国总决赛。

《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槟城区赛将在3月19日在槟城檀香寺举行。主办此佛曲歌唱比赛的宗旨乃是为了提倡及推广佛曲,以佛曲弘扬佛教达至宏愿,并发掘歌唱人才。年届16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皆可报名参加比赛。各区赛将选出20位进入当晚的决赛;每场区赛则选出3位分数最高者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者可自由报名任何一场区赛,唯在任何一场区赛中获得冠、亚、季军、优秀奖及安慰奖歌手则不可参加下一场区赛。如参加不同区赛,参赛者不可选唱同一首歌曲。去年之全国总决赛冠军也不得报名参加。

有意报名参加《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者请填妥报名表格并附上报名费RM20,临时弃权者报名费将不归还,现场报名恕不接受。每场区赛报名人数只限50位,先交报名费者先得。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5日。

参赛者穿著必须整齐端庄,以素色为主。比赛将以VCD卡拉OK伴唱,参赛者需自备正版VCD,并在赛前半小时交到报到处。参赛者必须在赛前半小时报到,逾时当弃权论。进入区赛的决赛参赛者不得选唱与初赛同一首歌曲,若撞歌,主办单位将以抽签方式定夺。参赛者需选唱赛会指定佛曲。若自选歌曲不在名单内,须呈上歌词与光碟,由主办单位审核定夺。参赛者于区赛的決賽和全国总决赛时不得选唱同一首歌曲。主办单位将邀请国内音乐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判的决定乃最后决定,任何质询恕不受理。

《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奖励如下:
区赛
冠军:RM 600 + 奖杯
亚军:RM 400 + 奖杯
季军:RM 200 + 奖杯
优秀奖(3份) :RM 100 + 奖杯
安慰奖(14份):RM 50 + 奖杯

全国总决赛
冠军:RM 1,500 + 奖杯
亚军:RM 1,000 + 奖杯
季军:RM 500 + 奖杯
优秀奖(5份) :RM 200 + 奖杯
安慰奖(10份):RM 100 + 奖杯

当天也将庆祝慈爱赠医施药队成立廿三周年纪念。慈爱赠医施药队是慈爱福利功德会属下的一个社会福利慈善机构。其宗旨为发扬及实践佛教慈悲喜舍的精神。不分种族和宗教信仰,以服务社会,提供免费的医药服务,建立【爱心社会】为目标。
慈爱赠医施药队成立於1988年,目前施诊服务的十五个地点包括槟岛、威省、双溪大年及泰南康月镇四个地方。从2000年开始,受惠病黎每年超越二十三馀万人次;每年的医药及行政费,超逾20余万令吉。

慈爱赠医施药队是一个慈善福利的组织,故在经费上是需要社会人士鼎力支持和捐助的。在举办佛曲歌唱比赛之时,希望各界人士鼎力支持,赞助支持此活动。乐捐方式如下:

1. 凡乐捐马币五千令吉或以上,将受邀为大会鸣磬人,并获赠6张赠券;
2. 凡乐捐马币三千令吉或以上,将受邀为大会击鼓人,并获赠4张赠券;
3. 凡乐捐马币两百令吉或以上,将受邀为大会献灯人,并获赠2张赠券;
4. 凡乐捐马币十令吉,将获赠1张入门票。

索取表格/报名/售票处:
1. 檀香寺 No.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4822,04-6420982 传真:04-6421896
2. 慈爱福利功德会 No.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67951
3. 光华日报总社 No.19, Lebuh Presgrave, 10300 Penang. 电话:04-2612312 (Ext. 330/328) 传真:04-262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