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素月饼义卖 - 为国际佛教大学筹款

-A A +A
mooncake.jpg
mooncakeb.jpg

Body: 

槟城檀香寺配合一年一度中秋节,将于农历七月初一(阳历八月二十日)至八月十五(阳历十月三日)举行月饼义卖活动。此活动目的是为了筹募国际佛教大学筹经费,并鼓励大众以素月饼作为送礼佳品。月饼义卖盈余将全款捐献国际佛教大学。国际佛教大学建于泰国南部的康月镇,面积110英亩。2003年以获得泰国教育部的正式批准,至今已经培育了两届佛学学士毕业生。

国际佛教大学除了提供学士及硕士课程外,同时也提供博士学位课程。在这高科技的社会里,国际佛教大学更成立了远视教学(E-Learning)课程。远视教学,是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佛友可以摒除地理问题得以参与佛学课程。

檀香寺所售的月饼,全都是家制决不含防腐剂及色素,少糖不腻,适合一家大小口味。加上精美的包装,最适合送礼于亲朋好友。一共有两种口味供君选择,即莲蓉及白咖啡,一盒20令吉。另有销售公仔饼,公仔饼一共有三种口味供选择:普通口味、椰丝、豆沙,一包10令吉。欢迎公众踊跃订购,此外各佛团订购将获得20%折扣。

教育乃百年树人的大事业,急需大众长期性护持,一边佛教大学能栽培出更多人才,佛法长住于世。祈望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鼎力支持檀香素月饼,、俾使国际佛教大学茁壮成长,培育一班能在国际宗教界及社会占有一席之地的杰出人才,弘扬各源流的佛教教义,利益有情。

有意订购月饼者,请联络檀香寺,04-6414822 ext.2020(Ms.Tan),或亲临檀香寺。

檀香素月饼分销处(农历八月初一至十五)
1. Pulau Tikus :清欢茶坊 04-2278988
2. Sungai Petani :Puteri Jaya (檀香幼儿园)04-4221184
3. BM ALMA :檀香幼儿园 04-5525184
4. Simpang Ampat :檀香幼儿园 04-5888467
5. 北海 :Seberang Jaya(佛教会) 04-397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