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分园 1220开放日暨亲子环保制作比赛

-A A +A
sb.jpg
open.jpg

Body: 

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分园为配合新校舍竣工,将于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举行开放日洒净仪式,并于当天举办《亲子共环保 创意无限大》亲子环保小制作比赛。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出席及参与。

该比赛是由檀香佛教福利会(吉打分会) 、檀香幼儿园,《中国报》联办。比赛宗旨为倡导守护地球、珍惜资源,激发民众的创意与巧思,将有限资源再利用,使其发挥环保效益,减低环境污染并藉由共同创作互动,增进亲子关系。

《亲子共环保 创意无限大》亲子环保小制作比赛地点是在檀香幼儿园双溪大年公主城分园。比赛公开予所有就读幼儿园及小学之学生,分成A组(五至八岁)及B组(九至十二岁)。每支队伍须有家长陪同,只限3至5人。参加者须以资源回收物做成各项成品。创作材料自备,但须现场制作。创作材料为资源回收物,如纸类、铁罐、铝罐、塑胶类或其他可回收物、自然素材。

参赛者须在上午10时报到,创作时间为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正(1小时30分),并于下午1时现场颁奖。评审将依据作品之创意、美观及其实用性为评分标准。评判团之决定为最后决定,参赛者不得异议。比赛结束后,请自行领回作品。报名截止为2008年12月18日或额满为止。每组只限20支队伍。

每个组别设有3份特优奖及5份优秀奖。特优奖得主可获得价值 RM 80有机产品礼篮一个;优秀奖得主则可得价值 RM 40有机产品礼篮一个。每支参赛队伍将各别获赠一份环保小礼物。

有兴趣者可前往以下地点索取及呈交表格:1. 檀香幼儿园 (双溪大年分园):821,Jalan BPJ 3/16, Bandar Puter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电话: 04-4221184 。2. 檀香幼儿园:132,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电话: 04 – 6411184 (陈老师),传真: 04 – 6421896。

主办单位希望双溪大年一带的居民踊跃出席观赏当天的比赛,并参观檀香幼儿园的开放日,时间是上午9时至下午2时。随着幼儿园新校舍的竣工,坐落于公主城的檀香幼儿园如今拥有更多、更宽阔的课室,提供孩童更好的硬体设备,肯定是一个理想且舒适的学习环境。

檀香幼儿园秉持着创造全面,并充满激励性的儿童教育理念办学,为儿童们营造一个安全和充满爱心的环境,促进儿童们在德育、智育、体育、群育和美育的平衡发展。此外,课程也融入佛法教学,以培养孝顺父母、尊师重道的美德。

檀香幼儿园的课程除了依据教育部的课程纲要,还有唱游、团康、手工、“心经”、“弟子规”和“十善法”,把真善美的种子播入儿童的心田。常年活动有郊游、生活营、庆生会、家长日、浴佛会、中秋节、毕业典礼及多项学术竞赛。

别忘了12月20日(星期六)的约会!目前该园开始招收新生,欢迎三岁至六岁(2006至2003年出生)的儿童前来报读。当天报名者将获赠送精美书包及光碟,请尽早报名,以免向隅。

AttachmentSize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SP Recycle Craft form.doc61.5 KB